close

《The Designer》第八章  瓶頸

聖羅蘭女子宿舍-

   糖晴賢待在自己的房間裡看著空白的草稿本發呆,完全沒靈感阿!!木精靈的衣服她可以一下子畫出好幾套,但是只要想到模特兒是別人就連提筆的慾望都完全沒有了,她苦惱的揉了揉本來就已經很亂的頭髮。

   "晴賢,妳要跟我一起喝下午茶嗎?我這裡有紅茶和蛋糕。" 木薇唯敲了敲糖晴賢的房門說。

   "薇唯阿~~~~" 糖晴賢打開房門趴在門框上有氣無力。

   "赫!!?" 木薇唯剛看到她犀利的殺馬特造型立馬嚇到,原本甜甜的俏佳人現在竟然黑著熊貓眼,蘋果肌也失去了光澤,雙頰好像都要凹陷了,漂亮的長髮完全失去光滑,一整個慘字可以形容。"晴...晴賢...妳怎麼了?" 她拿著蛋糕盒的手抖了抖。

   "我的草稿圖畫不出來啊!!!" 糖晴賢哀號,完全是第一次遇到瓶頸。Q口Q

   "什麼!!?今天再不去找模特兒,人都要被選光了。" 木薇唯楞了一下說,緊接著問她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聽完糖晴賢的苦惱後,她陷入沉思的狀態。"晴賢,你所謂的『精靈』是指卡爾夫的木淵祖嗎?"木薇唯認真地說。

   "是阿...我也知道身為設計師不該這樣,但是每當要下筆的時候腦海就會跑出他的笑容和身影...就畫不下去了。" 糖晴賢完全沮喪。

   "等...等一下,妳說『笑容』!!?" 木薇唯一副被雷劈到的樣子,她一直以為木淵祖那傢伙跟貝旋一樣都是天生面瘫,笑容甚麼的聽起來好驚悚=A=少兒不宜。

   "妳也覺得很奇怪吧,真搞不懂他聯誼的時候為什麼這麼的難以接近。" 糖晴賢誤以為她的表情是對木淵祖兩種狀態的疑惑,木薇唯表示她覺得一點都不奇怪,木淵祖那樣才是正常的狀況,『笑容』那個才是不正常,絕對在嗑藥的範疇裡面。

   "......薇唯,妳說我會不會一開始就被退學阿...?" 糖晴賢的背景頓時陷入一片灰暗。

   "我只可以跟妳說...我聽說木淵祖他貌似有跨系修模特系的課。" 木薇唯想了想之後說,她這樣應該不算是出賣吧?雖然這個消息暫時只有她一個人知道,木淵祖竟然會對一個人『笑』!!那是多麼像世界末日才會發生的事情啊。感覺還是很驚悚阿...

   "妳是說精靈也算在模特系範圍裡面嗎!!!"糖晴賢立馬從椅子上跳起來,"照理講應該是這樣。"木薇唯點點頭說,"那我要趕快去卡爾夫找他,如果被別人預約走了怎麼辦啊!!?" 糖晴賢穿著睡衣就要往外衝,"等一下!!妳要這樣去找他嗎?"木薇唯立馬阻止她說,這樣會被當成瘋子啊......

 

   另一邊,清麗的少女正被一名俊美得讓人瘋狂的青年堵在學生會會議室的牆角,標準的『壁咚』姿勢。如果忽略女主角眼睛瞪大的眼裡充滿的驚恐感,到是一幅賞心悅目的畫面。

   "寶貝,妳可以跟我解釋一下模特兒的事是怎麼一回事嗎?" 宋卿揚著嘴角,低頭看向不久前被他帶到這裡的語貝旋,睫毛在燈光的照射下形成一片扇子般的影子映在他俊美的臉上。

   "......" 語貝旋已經腦袋一片空白,剛剛她拐人拐的好好的,宋大魔頭突然出現還把她拉走,秋曄兄不知道還有沒有留在原地?都要成功了,她跟這傢伙果然八字不合阿!!!QQ

   "恩...走神啊" 修長的手指捏住語貝旋小巧的下巴,宋卿在發現某人竟然在他問話的時候恍神,挑了一下眉,果然是太久沒見,他家寶貝,完全放野了。

   "你...你先放手..." 語貝旋在被他捏住下巴的同時立馬回神,這個動作讓她想起某個不算太好的回憶,於是抖著聲音說。

   "來不及了。" 宋卿笑了一下,充分展現了什麼叫邪魅的沒天理的笑容,接著低頭吻向被他捏住下巴的語貝旋。

   語貝旋剛看到他的笑容,心中警鈴大響,想撇頭,沒想到宋卿捏住她下巴的力道雖然不重,但又堅定地讓她沒辦法動彈,一道灼熱印在唇上,熟悉、完全不陌生屬於宋卿特有的清爽味道在唇齒間漫開。這又是第幾次了...語貝旋伸手推向宋卿結實的胸膛,但一如之前一樣...都是沒用的,換來的只是他把她圈進懷裡,原本在下巴的手也挪向後腦,無法避開的力道、無法逃離的霸道。

   宋卿加重手上的力道。語貝旋,要麼妳設法了結了我 ,要麼妳就只能認命地待在我身旁,一輩子都要與我糾糾纏纏...... 

突然,會議室的門推開,一個人走了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