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Designer》第七章 模特兒

   "我算是你們這屆的服展策展人-凱文‧蕭,你們可以叫我蕭先生。按照蘭尼的傳統,我們都會辦一場新生服展秀,來探探你們的水平和深度再來決定課要如何做調整。" 講台上站著一名明顯是混血兒的俊雅男子,深邃的五官卻帶著屬於東方的柔和,黑色微卷的中長髮彷彿中世紀貴族般束在後腦勺。

   "他就是今年世界時尚展的策展人-凱文‧蕭耶,那可是每四年競爭激烈選出來的唯一名額,他竟然要辦我們的服展!!!" 台下馬上開始竊竊私語,但是相同的每個人臉上都帶著明顯的興奮。

   "貝旋,你覺得模特兒會找卡爾夫的人嗎?" 糖晴賢點了點不知道是在發呆還是在沉思的語貝旋,距離上次的聯誼會結束也有一個禮拜了,完全沒有任何精靈的消息,也不知道為甚麼就是很在意。

   "最好是沒有宋卿...應該會找模特系的吧。" 語貝旋嘟噥了一聲回答。

   "模特系阿...那一定沒有精靈,他是歌唱系的。" 糖晴賢原本閃亮亮的眼睛頓時萎靡,一堆紙片人有甚麼好看的,好想讓精靈穿她設計的衣服,一定很好看。

   "恩,這個本來就是他們的專業阿。" 語貝旋看向突然有氣無力的糖晴賢,有些疑惑,這位又怎麼了?

   "哼!模特系也不一定撐得起來我設計的衣服。" 倪碼在背後突然出聲,"就是說阿!!!" 糖晴賢一副彷彿找到知音一般的同仇敵愾,"......" 語貝旋默默往旁邊挪了挪,這兩個蛇經病不知道為甚麼思想會突然在同一個頻道上。

   "你懂什麼!!我服裝的奧義是你能懂得嗎?" 倪碼似乎還在記糖晴賢當場笑他破布裝的仇,每每都要表達他的不順眼,傲嬌的少年心思真是難懂。

   "我為甚麼要懂,又不是我要穿的。" 糖晴賢一臉莫名其妙,這位同學好像很容易躁鬱耶,"妳...!!!" 倪碼比著糖晴賢的手指抖了抖,明顯氣到。

   "妮妮,你的手抽筋了嗎?!"糖晴賢伸手戳了戳他的手。

   "......" 語貝旋看著他們兩嘴角抽了抽,怎麼有一種在蛇精病院的敢腳。

 

一週後,卡爾夫藝術學院模特系系館-

   擬完服裝草稿的下一個步驟就是要選擇一位足以駕馭你服裝的模特兒,一件成功的作品不只反映在服裝上也反映在模特兒的魅力展現中。因此,蘭尼這屆的新生必須找一個時間到卡爾夫去尋找自己理想中的模特兒。其中,前N國有著「東方美人」之稱的名模之子-卓夏華,絕對是模特系新生中最炙手可熱的存在,遺傳自母親修長的身姿和艷麗的東方容貌,狹長的丹鳳眼因為微勾的眼尾電力四射。

   卓夏華嗎?也許他很符合她設計的東方系列服裝,但是這樣未免也太沒有讓人眼睛一亮的創新感了。語貝旋坐在走廊上的長椅,看著來來去去的人們,木著一張臉彷彿雕像一般。

   "請問我可以坐你旁邊嗎?" 突然一道溫潤的嗓音自頭頂傳來。語貝旋抬頭一看,頓時有被命運之鐘打到頭的感覺,就是他了!!!樸素的裝扮,帶著一副金斯框眼鏡,只能稱作俊秀的樣貌,嘴角微揚的幅度卻讓人感到舒適的剛好,在俊男美女環繞的模特系他的平凡顯得特別突出。

   "同學,你叫甚麼名字?" 語貝旋忍著激動,盡量平和的說。少年似乎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愣了一下說:"我的名字是卓秋曄,請問...有事嗎?"

   當然有事阿親!!原本以為還要找很久,沒想到竟然被她摸到一塊寶了,"請問你是模特系的新生嗎?" 語貝旋努力讓自己看起來不要這麼冰冷,沒想到反而越用越糟,揚起的嘴角簡直是充滿冰凍的冷笑。

   "......" 卓秋曄不知道要如何處理這種狀況,也愣在原地。他有得罪過她嗎?為甚麼要用這麼兇狠的眼神看他...他只是想坐椅子阿QAQ

   "算了...我是蘭尼這屆的新生,我們要辦一場服裝展,你願意當我的模特兒嗎?" 看對方似乎被嚇到,語貝旋果斷放棄親和路線,揉了揉僵硬的嘴角說。

   "你是說我嗎?"

   "恩。"

   "那我可以坐椅子嗎?" 卓秋曄被眼前的狀況弄得手足無措,"當然...但是你還沒回答我。" 秋曄兄你到底是多想坐椅子阿!!?語貝旋囧了一下。

   "哦...對不起,因為沒遇過這種狀況。" 卓秋曄臉略紅。

   "沒關西,你答應我就好。" 語貝旋瞇了咪眼睛說,錯過這個,下個不知道還要找多久。

   "......." 這種搶買搶賣的趕腳是怎麼一回事!?卓秋曄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