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Designer》第九章  賣室友

   推開門的青年好看的像畫裡走出來的人物似的,他對於眼前的狀況只是挑了一下眉毛,就走到會議桌旁拉開沙發滾椅坐下,完全沒有非禮勿視的意思。

   "淵祖,你倒是來『早』了。" 宋卿伸手抱住因為缺氧而有些發軟的語貝旋,順勢擋住她因為缺氧而緋紅的臉蛋,微笑著對木淵祖說,但只要是個正常的男人在這個時候被打擾都不會太高興,因此,宋卿眼裡透著一股不爽的味道。

   "恩,來早了。" 木淵祖敷衍地擺擺手,但接著似乎想起什麼,看像宋卿的眼神帶著一種戲謔,"宋卿,你似乎還沒找到『設計師』阿。" 木淵祖有意無意地看向語貝旋的位置,當初宋卿這傢伙拖著他一起去修模特系的課不就是為了那個女人嗎?現在可好了,人家壓根本沒有打算找他的意思,竟然還有人避宋卿如鬼神,還讓這惡趣味的傢伙萬分注重,簡直有趣。

   "怎麼,你找到了?"

   "我表妹剛剛有打給我,所以我不缺人,而且這個我很滿意。" 木淵祖想到某個可愛的妮子,原本冰冷的表情竟透著一種柔和。

   "收起你那噁心的表情。人呢?" 宋卿拉開椅子坐下,順勢把還暈頭轉向的語貝旋放在他腿上。

   "也許等等就到了。" 話剛說完,就聽到敲門的聲音,"進來吧。"木淵祖說。

   "打擾了...精靈!!!" 糖晴賢剛推開門就看到坐在門旁不遠處的木淵祖,頓時有一種收到禮物的驚喜感。

   "恩,晴賢妳好,妳還是叫我淵祖吧。" 木淵祖自動拉開他旁邊的椅子讓晴賢坐下。這個舉動倒是讓宋卿挑了一下眉,這個冰塊甚麼時候這麼紳士了啊?他怎麼不知道,不過這位似乎是他家寶貝的室友阿,宋卿雖然沒跟語貝旋住在一起,但還是把她周圍的人都調查清楚。

   "阿...宋男神...不是,宋會長好。咦,貝旋!!?OAO" 糖晴賢坐下後才發現坐在長型會議桌對面的宋卿,常常聽別人「宋男神、宋男神」的叫,差點習慣成自然了,不過在看清楚坐在他腿上的人後,就算是糖晴賢反射弧再長也是愣了一下。是她進來的方式不對嗎??對面什麼狀況...

   "妳好,我是貝旋的未婚夫。" 宋卿看了一眼因為糖晴賢進來瞬間清醒的語貝旋笑著說。

   "額...你看起來不像奧特曼加蛇經病的綜合體阿。" 糖晴賢明顯還在發楞,完全沒有看到因為她的話而拼命像她使眼色的語貝旋。

   臥操...糖晴賢,有沒有像妳這麼賣室友的!!?=A=語貝旋悔的腸子都要青了,原本想說她應該不會和這魔頭有什麼交集,她就把憋在心裡的各種吐槽都告訴她...但是,古人誠不欺我,這個世界是沒有後悔藥的。

   "奧特曼阿..."一旁的木淵祖在想像出那個畫面後,一張冷漠無死角的俊顏瞬間都要崩了。畫面略恐怖啊......

   "寶貝?" 宋卿看向明顯想往桌子底下鑽的語貝旋,收緊錮住她纖腰的手臂,"不給個解釋嗎?"

   "......" 語貝旋默默地與他對視了幾秒,果斷自暴自棄。尼瑪,她是還能解釋什麼!!?這年頭,說個實話都有繩命的危險阿......QAQ

   "沒事,我懂。" 宋卿看她一副不打算說話的樣子,老樣子的親了親她的臉頰,既然現在不能來個懲罰,那就先收利息吧。

   "......" 尼妹,她什麼都不懂,你到底是懂了什麼!!?語貝旋略崩潰。

   對面,只有難得傻眼的糖晴賢,這跟語貝旋形容的完全不一樣啊,這可是全民瘋狂的『宋男神』耶!聽她的描述完全就是一個年紀很大的猥瑣變態男阿......

   木淵祖眼裡閃過一絲興味,這麼怕他,到底是小時候做過多過分的事情啊,畢竟從那個「組織」出來的人,沒有一個不是身手矯捷、心思細膩又膽大的菁英人才,作為青梅竹馬,語貝旋沒道理不是那個組織裏的人啊。

 

<作者無責任小番外>

語貝旋:"那裏有壓迫,哪裏就有反抗!!!"

宋卿眉毛一挑。

語貝旋:"...沒事,為組織賣命是我的榮耀..."QAQ

宋卿:"不需要,你的命是我的,賣身就好。" 扛起走向臥房。

語貝旋:"...我賣命不賣身阿" Q口Q

宋卿:"沒事,那你買我。"脫襯衫。

語貝旋"O口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