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son Girls日常》之出道-秋、冬篇

作者有話說:來更『秋、冬篇』囉~在我的設定裡,她們兩個是大學好朋友,所以會比較有串聯性,然後星探大叔的悲劇又要開始了(竊笑)。人物設定在這:http://lily12313tw.pixnet.net/blog/post/248231740

   上次說到星探大叔找到春天(尹恩妍)和夏天(權絲晴)當練習生的事(慘劇?)。

   接下來是排行秋天(AUTUMN)的冰山型女強人-金允娜(UNA)的練習生挖掘過程,她被發現的地方是某綜藝節目在XX女子大學玩『女王躲避球』的時候-

   當天星探正逢休假到XX女子大學探望自家的寶貝女兒,卻被她室友告知她人應該在操場,星探就覺得頗稀奇,他女兒有多不愛運動做爸爸的還會不知道嗎?不管如何,還是要先找到人在說。

   但是當他到操場時卻發現有一大堆人聚集在那,手機不停的拍照還伴隨著尖叫聲,今天有綜藝節目到這啊?恩...一般這種時候都是節目與一般大眾一起同樂的節奏。星探表示:他的職業病又犯了,來看看有沒有人才!!!於是他發揮戰鬥力打算擠到最前面去看看。

   當他擠到一半時就看見大家的表情同時變成:OAO!!!,發生了甚麼事嗎!?星探再往前擠了擠,接著他的表情也變成:OAO!!! 

   只見躲避球場上一名剪著俏麗短髮的美女正手拿躲避球俐落的射向明顯也呆滯的對方。額...應該躲在男藝人背後的女王為甚麼會出來殺人阿阿阿!!!而且看那個狠戾勁,感情還是一個高手阿。=A=

   球場上敵對男藝人:QAQ麻麻,這是甚麼狀況阿...好恐怖...

   敵對女王:"......"=A=說好的躲背後被保護呢!?為甚麼前面的男藝人們一直閃...

   金允娜抿了抿嘴唇,接下打到對方又彈回來的躲避球,再來一個迴力扣射,冰山美麗的臉蛋在陽光的照射下閃著一層薄光。

   隊友男藝人:=A= 這是神馬狀況阿!!?

   MC主持人:OAO額...他應該要說些神馬啊?(呆滯)

   金允娜:"呼~結束了。"

   眾人:OAO.......我和我的小夥伴簡直嚇尿了好嗎......

   MC主持人:"額...請問妳原本是讀甚麼系的?" 拿著麥克風的手還抖了抖。

   金允娜:"歷史系。"

   MC主持人:"......" 他拿麥的方式不對嗎QAQ?

   眾人:唬誰啊!!?=口=這年頭念歷史系的都這麼凶殘嗎?簡直不能直視了好嗎?讓體育系(男人)還怎麼活阿阿阿!!!

   星探:"......" 這個...個人特色似乎還滿強的阿。

   MC主持人:"......那妳滿強的阿。可以問一下妳為甚麼這麼厲害嗎?還有妳沒有想被在場的誰保護嗎?"

   金允娜臉微紅:"恩...我想被始源OPPA保護。"

   眾人連忙看向在敵對隊伍的崔始源,這才發現他竟然是唯一沒被凶器(躲避球)打到的人。OAO...原來是一場情場凶殺案嘛!!?這種八點檔的即視感,少女妳真大丈夫。

   MC主持人:"呵呵,那要不要來一個擁抱?" 他簡直想揚天長嘯好麼!!!這是甚麼樣的主持節奏阿阿阿...

   星探:這種即視感和同病相憐是怎麼一回事......。

   金允娜害羞低頭:"恩。"

   MC主持人:...=A=臥槽, 如果不知道妳的真面目還真是讓人覺得好一個少女心...都快主持不下去了。這種『女王躲避球』女王自己出來殺人甚麼的已經超出正常人範圍了吧...摔!!

  事後-

   星探攬住打算騎著檔車走的金允娜,並說明自己的來意,希望她可以進武林當練習生。

   金允娜:"不要,沒興趣。" 並且擺出"這種詐騙手法都見過幾次了,換個新的好嗎"的神情。

   星探:"......。" 這年頭為甚麼熊孩子這麼多(血淚)," 我不是詐騙集團,這個是我的名片,妳可以到武林,拿這張進去就好。"。

   金允娜:"不需要~我還趕著去當DJ。" 說著就騎著車走了。

   星探:"......。" 玻璃心簡直要碎一地了,真的完全連考慮都沒有阿...QAQ

 

   排行老么的甜姐兒系漂亮少女,也就是咱們忙內冬天(WINTER)-崔允恩,出場的地點是她駐唱的酒吧「CABANA」,而碎了一地玻璃心的星探在這個時候遇見了她-

   星探點了一杯「落魄的天使」來形容他滿是傷痕的心臟,這年頭的少女是不是愈來愈難搞了啊?想起前幾日的兩位,嘴角抽了抽,就沒一個正常的,但好歹也被他帶進武林了阿......今天這個也太讓人沮喪了吧。

   突然一道如靈泉般的歌聲自他耳朵傳入,流淌在他疲憊的精神上。星探頓時驚為天人,這個簡直是人才阿!!!這歌聲還沒經過磨練就如此讓人難以招架,再經過磨練之後絕對是耀眼的寶石阿!!!他連忙把熱切的視線看向駐唱台。

   長得漂亮、又會唱歌,一個藝人和歌手該兼備的基本功夫完全都有,天生的搖錢樹阿,星探連忙趁中場休息的時候跑去找她。

   星探:"妳好......。" 他話還沒說完就拿到一張紙。

   崔允恩:"這是我的簽名喔~不用謝。"

   星探:"......不是,我是..."

   崔允恩:"還要拍照嗎?手機給我吧。"

   星探:"妳聽我把話說完阿!!!" 更年期到了,脾氣略暴躁阿!!!

   崔允恩:QAQ

   星探看著眼前突然含淚的少女,才意識到自己剛才好像有點兇,"對不......OAO" 剛要道歉就被拍了拍肩膀,力道還不小。

   金允娜瞇眼:"你這是甚麼意思?"

   星探:"怎麼是妳阿?妳想通了嗎?練習生!!!"

   崔允恩:"允娜~妳來接班了嗎?"

   金允娜:"恩,這傢伙說他是武林的星探,妳想去試試看嗎?"

   崔允恩:"可是...上次遇到的那個不也是自稱SM嗎?" 她面有難色,似乎想起上次的經歷。

   星探:"我真的是武林的星探阿,妳們一定要相信我阿,名片給妳們。" 他連忙找向自己的皮夾想拿名片,一次兩個,簡直不要太賺(自動忽略金允娜沒有答應)。

   劇組小人員:"阿~潛規則前輩!!!"

   星探:=皿=擦!!!要說幾次那是我老婆!!!胡你一臉翔我告訴你!!

   崔允恩&金允娜:"......" 面無表情地看向星探,但是眼裡卻透出"人渣"的視線。

   星探:" ...我真的是星探...還有那是我老婆阿。" 原本黏回來的玻璃心又碎了一地。

   崔允恩:"把我的簽名還給我,我不能接受你荼毒音樂的靈魂,所以你也不是適合當我的歌迷。"

   星探:感情妳之前給我這張紙就是誤以為我是妳的歌迷嗎!?=A=雖然也很有可能會是啦!!

   金允娜雙手還胸:" 沒聽到嗎?我就知道事情是這樣。"

   星探:"......。" 少女,思想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黑暗阿!!!他這麼一個陽光的前輩~

   劇組人員:OAO~他是不是惹到甚麼不該惹的阿?。"前輩,我們導演問上次你潛規則她的那位少女可不可以接她下部戲。"

   星探:"......。" 坑爹貨,老子跟你拚了!!!=皿=

   星探衝上去要打那位劇組人員,不過這在崔允恩和金允娜眼裡代表著他在惱羞成怒,還想殺人滅口(?)。

   金允娜正打算去解救下那位劇組人員,就見星探踩到地上的玻璃瓶,腳一滑、頭一磕,華麗麗的給崔允恩行了個大禮、還附帶噴血功能。

   崔允恩:OAO

   金允娜:=A=

   星探再陷入昏迷前一刻想:他簡直是用繩命在工作好嗎!!?這麼敬業,求加薪阿阿阿QAQ痛死他了......

   醫院-

   星探坐在病床上,看著總算搞清楚狀況的兩位"熊孩子",表示:這點血,至少是值得的。(握拳)

   崔允恩:" 大叔,你剛剛給我行這麼大的禮簡直嚇死人好嗎。"

   星探:......我完全沒有要給妳行大禮的意思好嗎=A=

   金允娜:"我們家允恩她的夢想是當歌手,我相信你可以實現她的夢想。"

   星探:"我保證,那妳呢?" 充滿期待狀。

   金允娜:"不需要。"

   星探:玻璃心又碎了一地...竟然連病患都拒絕,有沒有人性阿!!!

   崔允恩:" 允娜,真的不一起試試看嗎?也許很有趣阿。而且崔始源前輩也是在演藝圈裡面喔。"

   星探:說這些都沒什麼用阿,本來就志不在演藝圈的人,很難有興趣。

   金允娜沉默幾秒:"......好吧。"

   星探:"......" 他突然覺得整個人都要不好了....血要從傷口噴出來了!!!摔!!!一句話就搞定的事,那他前面解釋這麼多到底是在幹嘛=皿=有沒有骨氣一點阿!!!好歹要看也看上自家師兄「INFINITE」阿!!!崔始源是怎麼一回事啊!!?果然「熊孩子」就是「熊孩子」!!!

   金允娜表示:"你不懂。"

   崔允恩表示:"果然還是我最懂允娜~~"(灑花)

   就這樣,武林的金牌星探冒著四季冷酷的考驗(被氣死),為武林爭取了一片輝煌的紀錄,星探表示:他沒有心肌梗塞已經完全不科學了......QAQ對於那些瘋狂SG的歌迷們,他表示-真勇士阿。至於後面的星探晚輩崇拜的問他是怎麼找到SG的團員的時候,他只想呵呵兩聲,用血、汗、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