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有話說:嘿嘿~~久久的回歸棄坑滿久的啦啦啦!!話不多說,先來一篇。怕大家忘了人物設定,所以再次貼上連結:http://lily12313tw.pixnet.net/blog/post/248231740

   最近韓國綜藝節目裡有一篇特別火紅的單元-『War Game』(以下簡稱WG),遊戲內容是不分男女老少(?)的藝人分成兩隊,進行實境的漆彈比賽,只要中彈就會被判定死亡,直到隊友完成任務拿到復活金牌才可以復活,因此中間還要完成各式各樣的任務,限時五個小時,輸的那個隊伍將會接受恐怖的-『無限處罰』!!!

   這個節目的-『一百特輯』找來了當紅的女子團體『Season Girls』(以下簡稱SG)和剛殺上韓國流行音樂冠軍榜的型男樂團『Voice Paradise』(以下簡稱VP)來進行4V.S4終.極.對.抗!!!

   裝備室-

   四個外型出色的女子正在穿著製作單位所準備的護具,嶄新的漆彈槍枝整齊的放在桌上,被燈光照射所泛起的亮光讓人感到一股血液沸騰的肅殺感。

   尹恩妍綁了綁馬尾,將修長的腿套上軍靴後說:"妳們知道嗎,我那個時候收到WG的邀請函時看成WC耶!哈哈哈哈,想說要怎麼在廁所裡用漆彈,好奇葩。"

   其他三人同時飄下黑線,內心OS:不......妳才奇葩吧。=A=

   作為最有WG經驗的御姊-金允娜動作俐落的扛起漆彈槍,大有殺四方的氣勢,168CM的身高在裝備的襯托下顯得有那麼點俐落的帥勁,不虧是粉絲口中的-「娜哥」。

   "允娜,這個要怎麼用阿?"崔允恩拿起漆彈槍,有點怕怕的說,因為這是她第一次用這種東西,所以很陌生。

   "我昨天有問允娜喔~她說第一點,開槍的時候不要閉眼睛,哈哈哈,第二點是不要瞄準隊友。"活潑的權絲晴揹起槍枝說,眼裡有那麼一點小興奮。

   "恩,允恩如果不知道要怎麼辦可以先躲我身後。"金允娜拿起槍枝的背帶幫崔允恩掛上,如果這個時候粉絲看到一定會尖叫,因為這是他們最萌的CP『允允黨』。

   

    這次的實境地點是郊外的一處廢墟延伸到盡頭還有一座小山可以進行叢林戰,堪稱是WG的最佳地點。

    金允娜一出裝備室就剛好遇到VP的主唱-玄澈,點頭打了一個招呼就打算往錄影地點過去。"喂,需不需要我們讓妳們阿。"玄澈看金允娜竟然打算就這樣走,連忙開口說,這個人怎麼還是一樣冰山阿。

   "讓?你可以試試看阿~"金允娜回頭揚了揚嘴角說,轉身走去錄影地點。

    玄澈愣在原地,剛剛......金允娜笑了嗎!!?OAO,天呢嚕!!她對我笑了!!!他完全愣在原地。這個時候VP的鼓手-朴進勳拿著槍走了出來,"澈,你槍忘了帶,剛剛跑這麼急是幹嘛啊?澈!澈!"朴進勳看玄澈沒什麼反應,伸手在他面前揮了揮,"喔...喔~謝...謝謝"玄澈連忙回神,伸手借過槍枝。

    "澈,不會你剛剛是看到金允娜才跑出來的吧?"作為多年的好友,朴進勳還是知道朋友的那點毛病,明明對方都不記得他了,他自己卻還念念不忘。

    "勳,勳,你知道剛剛......"玄澈有點小激動的對朴進勳說,卻被突然出現的人打斷了話。"HI~你們好,我是SG的崔允恩。"崔允恩手上拿著代表SG的銀河珍珠白臂章,"請問你們剛剛有看到允娜嗎?她忘記別這個了。"。

   "HI~我是VP的朴進勳,妳可以叫我朴勳~"朴進勳這傢伙只要一看到美人就會瞬間進入搭訕模式,"喔...恩...你好。"崔允恩愣愣地說,"話說主辦單位真是不憐香惜玉,竟然讓你們純女生一組。"朴進勳看著眼前明顯愣住的甜甜美人說,感覺就呆萌呆萌的阿。

   "這不是「NP」的鼓手嘛!!"恩妍笑著走出裝備室。

   "是VP!是VP!跟妳說多少次了!!"朴進勳咬牙切齒的說,"哈哈哈,原本不是打算叫『New Paradise』的嗎?NP阿~好特種行業喔"尹恩妍笑著說,很明顯就是故意的,至於他們的孽緣要從一次BAR的相遇說起,這裡暫且不提。

   "幹嘛大家都待在門口阿?快要開始錄影了"這個時候VP的裝備室又走出一人,他是VP的貝斯手-曹墨,堪稱男版「金允娜」,都是冰山一族。

   "差不多該出發了。"VP裝備室又走出一人,VP鋼琴手-姜宗竣,渾身充滿邪氣的一個娃。

 

作者有話說:......莫名其妙要變小長篇了OAO,這裡先整理一下『Voice Paradise』的人設好了。

『Voice Paradise』型男樂團成員

姓名   隊內擔當
玄澈   主唱、吉他手
朴進勳   鼓手

曹墨

  貝斯手、副唱
姜宗竣   鋼琴手、和聲

    MC主持人開場白結束後,時間開始倒數三分鐘,讓他們自己在場地裡各就各位。由於這次是男女大對決,製作組決定給SG們開個小後門,誰讓他們組裡好幾個人都是SG的鐵粉呢,不幫自家女神們爭取福利都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金允娜拿起漆彈槍俐落地朝遮蔽物後方移動,打著她們剛剛在裝備室裡討論好的手勢,讓其他人趕快跟上。

   "允娜,我們等等要做什麼?"權絲晴小聲地說,"妳們等等幫我掩護一下,比賽開始的時候,我要先去搶「十分鐘無敵狀態臂章」。"允娜低聲說。

   「十分鐘無敵狀態臂章」就是製作組給SG開的小後門之一,但是為了節目公平性,他們只會告訴她們位置在哪裡,讓她們有優勢可以在比賽開始前的三分鐘到那附近準備。「十分鐘無敵狀態臂章」的效用就是-在那段時間裡被敵隊打到的漆彈都是算在敵隊自己頭上,堪稱無敵狀態。

   "允恩,等等我一戴上臂章,就會趕快掩護妳到第一關。"金允娜眼神銳利的盯著掛在房樑上的臂章,要取得臂章,成為標靶的機率就會提高,動作必須迅速!!!

   崔允恩挺俏的鼻頭冒出汗珠,握著槍的雙手緊了緊,等等一定不能成為允娜的累贅,加油!!崔允恩,妳可以的。她默默地為自己打氣。

   "倒數十秒,十、九、八、七......。WAR GAME START!!!"廣播在這個時候忽然響起,紅色的燈開始一閃一閃的亮起,空氣裡瀰漫著一種緊張的氣氛。

   另一邊-

   "澈,我跟你說,你等等不要捨不得射金允娜,她壓根本不是女人好嗎?她是奧特曼耶!!"朴進勳拍了拍好友,玄澈是他們隊裡瞄最準的人,但就怕他在看見金允娜的時候會心軟。

   "朴勳,我才怕你看到SG的其他女孩會捨不得下手咧。"姜宗竣揚了揚邪氣的笑容,玩味的說。

   "我才不會!!!尤其是尹恩妍那傢伙。"朴進勳連忙否認。

   "我們在錄節目,可以不用這麼直白嗎?"曹默比了比一直跟在一旁的VJ,其他人表情都僵住,各種私人原因下,他們都忘記是在錄製節目。

   "......沒關係,還沒開始錄。"VJ淡定的說,他表示做這行的早就適應各種藝人的表裡不一了好嗎?說多了都是淚。

   VP眾人:"......。"

   

    比賽開始的廣播一響,金允娜就像獵豹一樣身手矯捷的衝向梯子,爭取短時間內取得最大優勢。崔允恩警惕地看著四週,槍把穩穩地抵在肩窩,髮絲也因為汗水而濕透,緊貼在臉頰上。

   "碰!碰!碰!"漆彈射出槍管的聲音在空曠的空間裡迴盪,三枚子彈朝正在梯子上快速移動的金允娜前進。"Shirt!"金允娜飆了一聲髒話,在梯子上驚險地閃過,"快掩護我!!"她快速的比出手勢。

   "碰!"尹恩妍一看金允娜被圍攻,連忙翻身出來挨著牆角射擊,"嘖~「NP」敢欺負我們允娜,等著吃老娘子彈。"她瞇了瞇眼睛狠狠說,"歐尼,你太出去了!!!"OAO崔允恩回頭一看就看到尹恩妍完全藍波上身,把漆彈槍當機關槍在用,還站在空地上......。

   VJ:"......。"這是新戰術嗎?=A=

   "恩妍,快回來!我掩護妳。"權絲晴連忙說,還克難的移動了一下她的位置。

 

   "出來的好,射的就是妳!!!"朴進勳一看尹恩妍站在空地上,新仇加上舊恨,嘿嘿笑著,連忙把對準金允娜的槍對準她。

   "......朴勳,你射到我了。"曹墨覺得背上一痛,就看到他被判出局的牌子。原來是朴進勳太激動,槍管跟著尹恩妍移動,結果射到正在換防守位置的曹墨。

   VP其他人:"......=皿="臥槽,朴進勳,你這豬隊友!!!

 

   "YEAH!!允娜拿到「臂章」了!!!"趁VP集體起內訌(?)的時候,金允娜迅速地拿到臂章。並快速的從梯子上跳下來跑向崔允恩的位置,第一關任務完成才可以獲得子彈匣,所以必須盡快行動,不然等子彈沒有了,只有被宰的份。

   "允恩,快!!"金允娜拉起還躲在遮蔽物後的崔允恩,"我子彈沒有了!!!"尹恩妍囧囧有神的看著自己空的彈匣。

   "我的先給妳,必要的時候幫我們檔子彈!!!"金允娜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把她自己的槍扔給尹恩妍,快速地朝下一個地點移動。

   "恩妍,妳可以準備藍波上身了!哈哈哈"權絲晴說。

 

   "快!玄澈,射崔允恩。"姜宗竣揚了揚眉毛說,沒想到這SG的漆彈實力不錯嘛。

   "恩......"不用射金允娜讓他輕鬆不少,但是在瞄準後,發現金允娜實在無死角防護,讓他皺了皺眉頭,只好等前方空地時再行動。

   "尹恩妍~給我出來受死!!"朴進勳不客氣地說,可惡!竟然讓他誤殺隊友。

 

   監獄區-

  VJ:"曹墨,被自己隊友誤殺的感覺怎麼樣?"

  曹墨看了一眼VJ說:"沒事,再次體會他非人的實力罷了。"

  VJ汗:"......。"是指他不是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