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Designer》第三章  大魔頭VS精靈

   語貝旋默默地揹著少年往醫療室的方向走。哀~今天真是流年不利,老是揹一些重得要死的東西,回去一定要貼藥膏,不知道可不可以叫他們付錢,語貝旋在心裡嘆了一口氣。

   "喂~放我下來。" 趴在背上的少年突然說話。

   "恩......你還好吧。"少年,你總算是醒了,脊椎差點歪掉。

   "我叫倪碼...今天...救助我是你的榮幸。"

   語貝旋:"......" 倪碼!?你媽!?媽蛋,連名字也要佔人家便宜。少年,你在自我介紹的時候真的沒有被扁過嗎?"大家好,我是倪碼(你媽)" =A= 我表示我對你名字很有意見阿!!!

   "禮貌呢?我都說我叫甚麼了?妳為甚麼不說!!?妳是瞧不起我嗎?" 眼看倪碼又有暴躁的傾向。語貝旋更無語,少年,蛇精病真的要醫......

   "......我是語貝旋。" 怕等一下少年又暈倒,還要再次揹他展開苦逼得旅途,語貝旋趕緊說。"很好,身為貴族,為了表示感謝~我將邀妳下次一起共進晚餐。" 倪碼很滿意她的識相,這年頭要找到這麼有禮貌的平民還真是不容易啊~像他這種花一般的少年可是很嬌弱的。

   "......" 可以不要嗎?現在說是我絆倒你的不知道來不來得及!!?語貝旋依然維持面癱的表情,但心裡已經各種OS。

   "這不是我家那位嗎?妳總算來了,他是新玩伴?" 帶著玩味的磁性聲音,本該讓女人為之瘋狂,卻讓語貝旋寒毛立豎,渾身僵硬。

   一群草泥馬從心理狂奔而過,這個大魔頭為甚麼在這裡!!!!!!

   "宋卿......" 語貝旋轉頭,映入眼簾的是位讓女人完全沒抵抗力的青年,因為他帶著明顯的混血兒特徵,五官非常的立體,很是英俊,尤其是當他盯著妳微笑時,琥珀色的眼睛會變得深邃無比,總給人一種......很深情的感覺,但這樣的眼睛卻讓她有種被猛獸盯住的顫慄感,無法動彈。

   "恩...想我嗎?" 微揚的鼻音透著一種性感,宋卿微笑著說。

   "少俠,你真是好英俊......" 語貝旋抖著聲音,她表示完全沒有想得可能性好嗎?躲都來不及了!!!

   "噗......果然還是只有妳能逗我開心呢。" 宋卿漾開好看的笑容,但當視線轉向倪碼時卻帶著一種威壓,"而你,又是誰?為甚麼讓貝旋揹出來?。"

   "我是倪...倪...倪..." 倪碼頓時覺得渾身像澆了一桶冰水,哆嗦著話都說不好。

   語貝旋扶著額頭,剛剛不是還一副高傲樣,倪甚麼倪,果然不敢說出你自己的名字吧,在大魔頭面前說"我是你媽"的下場,簡直慘不忍睹阿......

 

   總算是偷跑出來了,開學典禮果然好無聊。糖晴賢伸了個懶腰,決定對不熟悉的校園四處走走看看,也許可以有個新發現也說不一定。

   咦!這是媽媽說的那個阿蒂娜女神噴水池嗎?她望向在陽光的照射下閃著光芒的噴水池,女神的雕像也在光線中變得栩栩如生,手中的寶瓶正傾瀉著冰涼的清水,池中波光粼粼。突然,她被池子中的一抹金光吸引,那是甚麼東西啊?

   慢慢地,糖晴賢走向前,打算彎腰把東西撈起來。"小心,不要跌進去。"一隻修長的手突然拉住她的肩膀,糖晴賢轉身後,卻愣住了,眼前的青年在陽光的照射下似乎閃閃發亮,完美無死角的臉蛋彷彿童話故事中才會出現的精靈。

   "你長得真好看。" 糖晴賢愣愣地說。

   "謝謝妳的誇獎。" 青年似乎也愣住了,在發現她眼裡純粹的欣賞後,也微微地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