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 Girls日常》之出道-春、夏篇

作者有話說:這是篇跟《The Designer》完全無關的文章,依舊維持著一定程度的瘋狂派天馬行空,不過也很歡迎觀看,算是完成姊妹的小小夢想,不過也可以當成一般小說來看啦。人物設定在這裡:http://lily12313tw.pixnet.net/blog/post/248231740

   每個出道的明星都有著屬於自己的機遇和命運的邂逅。有的人是為了追求夢想、有的人卻是無心插柳柳成蔭,不管如何,只要能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中殺出一片天就代表著你有著那個能力和天賦,這是誰都無法否認的事實,畢竟演藝圈本來就是個生存戰、食物鏈,有多少人站在顛峰,就有多少人本是懷抱夢想,卻慘遭命運的殞落。

   今天要來講的是「INFINITE」的師妹們,也就是最近剛登上韓國流行音樂榜冠軍的『超殺新女團:SEASON GIRLS』各個團員出道的小故事和過程。(星探表示:簡直就是如同四季一般的考驗阿QAQ~~)

   首先是排行春天(SPRING)的尹恩妍,個人特色非常強的四次元風格古箏美女。她的出道如她個人一樣充滿著讓人驚奇又無語的戲劇性,被星探發掘的地方是她在參加古箏大賽的時候-

   "妳好,我是武林公司的星探,請問妳有興趣當明星嗎?" 星探拿著名片說,他剛剛真的被她「肅殺氣」十足的十面埋伏給震撼住了,看著柔弱的古典美人竟然有如此強烈畫風的時候,這個絕對是人才阿。

   "不好意思,我現在很忙。" 尹恩妍抱著古箏,臉色似乎有點難看。

   "真的不考慮看看嗎?不如這樣吧,我先把名片給妳~妳再聯絡我。" 星探鍥而不捨地說。

   "恩......好吧。" 尹恩妍免強的收下名片,緊接著轉身離去,留下一道纖細的背影。

   十分鐘後-

   星探的手機響了,"喂~"他接起名片上的那支手機。

   "你是剛剛那個甚麼武林公司的星探嗎?" 對面傳來柔柔好聽的聲音。

   "我是,請問妳是?"

   "我是剛剛扛古箏的那個人,你不是給我名片了嗎?"

   "對~考慮的如何?細節我們可以回公司談.......。" 星探心想,他就知道沒有一個女孩子可以抵擋成名的誘惑。

   "現在這個不是重點,你送一包衛生紙來廁所吧。" 對方不耐煩地打斷他的話。

   "甚麼......?" 星探以為自己出現幻聽,拿開電話看了看手機,是這支沒錯啊!!?OAO

   "衛生紙阿~你不會不知道是甚麼吧?衛生紙先送來,其他的再講。" 對方不客氣地掛了電話,似乎篤定他一定會送去一樣。

   "......." 誰可以跟他解釋這是甚麼情況!!?=A= 算了,還是先去找便利商店好了......。

   經過各種克難(?),星探總算可以好好坐下來跟他挖掘的新人才好好談話。

   星探:"......衛生紙,還可以嗎?" 他默默地望向對面氣質清新的美人。

   尹恩妍:"恩,謝謝你。你是要找我當練習生嗎?"

   星探:"對,我剛剛聽妳彈十面埋伏,覺得妳很有潛力。" 他決定還是忽略前面問號性的衛生紙事件,開始談正事。

   尹恩妍:"我原本是沒有這個打算的,不過看在你救濟我一包衛生紙的份上,也許可以試試看。"

   星探:"......不是因為我欣賞妳的音樂能力嗎?" 說好的伯樂和千里馬呢?=A= 為甚麼是衛生紙......。

   尹恩妍:"當然不是阿~~十面埋伏我本來彈挺不好的,但是因為肚子實在太痛又不想放棄準備一年的比賽,只好認命彈阿,沒想到成績居然這麼好,我自己都嚇一跳。"

   星探:"......所以妳十面埋伏是因為這樣才彈這麼好嗎?" =A=說好的「肅殺呢」!?結果居然是因為肚子痛引發的慘案嗎?(掀桌)尼妹,還他專業度來。

   尹恩妍:"哈哈~也許吧,這樣你還要我當練習生嗎?以後可不能再泡麵配梅粉吃了。"

   星探:"......還是試試看吧。"QAQ 覺得不能愉快玩耍了阿,誰會泡麵配梅粉吃阿阿阿阿!!!

   導致之後......星探只要看到尹恩妍,就會想到這位就是因為一包『衛生紙』而出道的藝人。又開始內牛滿面,明明就是一個很成功的案例,為甚麼偏偏是他的黑歷史!!?其他同行問他時,他是要怎麼回答ㄚㄚㄚㄚ。摔!!

 

   再來是排行夏天(SUMMER)的權絲晴,一位充滿朝氣的可愛美少女。她是著名戲劇系畢業的人才,被相中的地方是她在學期間去客串某部知名偶像劇的片場,被剛好到那閒逛的星探挖掘-

   "妳是剛剛演自閉症的那位少女吧。" 星探剛剛在旁邊觀察她很久了,「自閉症」這種角色其實不是那麼的好演,要沉默但是又要充分表達角色的內心戲,對於一個新手來講絕對是高難度,但是少女不僅演得很好,還讓他不自覺的也入戲了。

   "是阿~你是那位武林的金牌星探吧,趙前輩剛剛跟我說了,他也是你挖掘出來的。" 權絲晴對於星探這個角色表示充分的好奇。

   "哈哈~說是金牌還談不太上,不過冒昧問一下,妳會唱歌或跳舞嗎?" 竟然連這個都說,看來那小子和這位關係不錯啊。

   "會阿~可以現場來一段喔。雖然不是很專業,但這也是我的興趣之一。" 權絲晴活潑的說,並沒有因為眼前的是知名星探而怯場。

   "可以嗎?哪麻煩妳來一段,任何一首都可以。"星探眼睛一亮,這絕對是好人才阿。

   權絲晴唱完後,星探覺得雖然不是很專業,但也很有發展的機會,不如當練習生試試看。

   "這是我的......。"星探剛要拿出名片給權絲晴就被對方打斷話。

   "前輩,不好意思~剛剛朴前輩已經給我名片了。" 權絲晴面有難色的說。

   "沒關西,簽公司當然是多一點選擇好阿。" 可惡,竟然被敵對公司先看到,一般的人都會覺得第一個挖掘自己的公司最好。但是他可是武林的最強星探,沒有他辦不到的事!!

   "額......不好意思,我有認識的前輩在朴前輩的公司,想說去那邊也許會好一點。" 權絲晴轉移了一下視線。

   "趙XX你過來,你未來師妹要被搶走了。" 不就是有前輩嗎?剛剛她也說了,趙XX是他挖掘出來的嘛,這裡就有現成的師兄阿。

   "小晴,妳為甚麼不考慮來武林阿?" 本劇男主角-趙XX聽到聲音後走了過來。

   "額......我...。"權絲晴皺著眉頭,似乎有些為難。

   "有甚麼問題跟前輩說說,都是可以解決的阿。" 星探以為她在猶豫,連忙說。

   "這個......不太好吧。" 權絲晴一臉要哭的樣子。

   "小晴,沒關係,有問題就大聲說出來。" 趙XX看自己的學妹似乎真的有困擾,就鼓勵說。

   權絲晴:"嗚...朴前輩說前輩專門在睡練習生,是個靠關係的人渣,我雖然不是很相信,但還是會怕阿"QAQ她邊說邊哭,"可以不要給我名片嗎?拜託。"。

   星探:"......" 臥槽,朴在京妳這坑爹貨,他睡是睡過,但是那是他老婆阿阿阿!!!

   趙XX:"......赫!!!" OAO護胸!!!

   由於權絲晴太緊張,音量一時控制不好,整句話傳遍了整個劇組。

   眾人:"!!!"OAO 哇~現實版人渣!!!我和我的小夥伴簡直驚呆了......

   編劇:"......這是新題材嗎?" OAO 振筆疾書!!!

   星探:"......不是,那個其實是我老婆...你們別誤會阿......。" 他簡直想揚天長嘯,這是甚麼鬼節奏阿,要不要這麼身敗名裂。

   經過星探嘔心瀝血(?)的拼命解釋,才把這個天大又狗血的誤會陳清,然後順利把找了各種藉口的權絲晴拐進武林當練習生。

   只不過,周末電視劇突然出現某個星探潛規則練習生甚麼的劇情,還是讓他整個人都不好了!!摔~這個年頭當個星探都有身敗名裂的危險QAQ(氣哭。

 

作者有話說:"秋、冬會更在另一篇喔XDD有興趣的人可以期待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